“通俄门”报告发表后 特朗普支持度跌至今年最低

「通俄门」调查报告发表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度下跌了3个百分点,是今年最低。(法新社)
「通俄门」调查报告发表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度下跌了3个百分点,是今年最低。(法新社)

字体大小:

据路透社与研究机构益普索(Ipsos)进行的民调显示,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通俄门”调查报告发表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度下跌了3个百分点,是今年最低。

该民调显示,37%美国成年人支持特朗普的表现,比4月15日进行的同类调查下跌了3个百分点,亦是全年最低。当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上月公布调查报告的摘要后,特朗普的支持度仍有43%。

美国司法部18日公开了特别检察官穆勒对2016年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总统选举的删节版调查报告,内容虽然显示特朗普竞选团队没有“通俄”,但却包含大量特朗普试图阻止调查的细节,并对特朗普是否“妨碍司法公正”问题上未做出结论。

这份长达448页的调查报告用了22个月时间准备,期间共发出500份搜查令、2300份传票以及一系列起诉书。穆勒在报告中说:“报告未能断定总统涉嫌犯罪,但同时也不能证明其清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