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屋”禁锢虐儿 美国夫妇判终身监

特平(右二)和妻子路易丝(左一)19日被判终身监禁,25年内不得假释。(法新社)
特平(右二)和妻子路易丝(左一)19日被判终身监禁,25年内不得假释。(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加州一对夫妇因禁锢13名子女多年,最后其中一名17岁的女儿成功逃脱并报警而揭发事件,众子女被禁锢的惨况更令美国传媒将他们的房子形容为“恐怖屋”。据报道,这对夫妇周五(4月19日)被判终身监禁,25年内不得假释。

57岁父亲特平(David Allen Turpin)和50岁妻子路易丝(Louise Anna Turpin)在2月已承认14项控罪,包括虐儿、非法禁锢等。受害子女被发现时2岁至29岁,大部分受害人被发现时体重严重过轻,不少警员到场时均感到震惊,包括亲眼看见被告一名22岁儿子被铁炼锁在床上,全屋弥漫粪便气味等。

多名子女在父母的判刑聆讯中发言,其中一名成年子女哭着进入法庭,并紧握着检察官的手;部分子女则表示依然爱父母,其中一人要求法庭轻判,因为“他们相信他们做的所有事都是在保护我们”。不过,也有子女在法庭表现出愤恨,声泪俱下地说:“我的父母把我整个生命抢去,现在我把它抢回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