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出演吉本新喜剧 近千观众大感惊喜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左二)客串演出舞台剧,观众大感惊喜。(取自YouTube)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左二)客串演出舞台剧,观众大感惊喜。(取自YouTube)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周六(20日)在大阪市一座剧场上演的《吉本新喜剧》轧一角,全场观众一阵惊喜。大阪6月将举办20国集团(G20)高峰会,安倍呼吁大家多多帮忙。

中央社报道,安倍在大阪市中央区难波大花月剧场上演的《吉本新喜剧》登台表演,这是拥有60年历史的吉本新喜剧首度有现任首相参与演出。

剧中扮演一家公司社长的喜剧演员表演时,告诉全场客满近千名观众,今天请到了一位很擅长讲经济的人。结果出场的就是安倍,全场一片惊讶声。

舞台上的演员问:“真的是本尊吗?”安倍用大阪腔答道:“是真的。”

安倍说明大阪6月要办G20高峰会,将有很多国家的元首前来,讨论的议题包括贸易纠纷、全球暖化等议题,他告诉现场观众,到时候有些地方会有交通管制,呼吁大家多多谅解配合。

据报道,安倍在出演吉本新喜剧前,先到众议院大阪12区议员补选的地方拉票,也视察了6月要举办G20高峰会的预定场地、位于大阪城公园西之丸庭园内的大阪迎宾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