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连环爆炸:死亡人数增至207人

斯里兰卡警方消息指出,目前系列爆炸死亡人数已升至207人。(法新社)
斯里兰卡警方消息指出,目前系列爆炸死亡人数已升至207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斯里兰卡警方消息指出,目前系列爆炸死亡人数已升至207人,警方已逮捕七名涉案嫌犯。

路透社报道,警方发言人儒万在科伦坡告诉记者:“我们所获得来自所有医院的总死亡人数是207人。截至目前所得到的资料,我们有450名伤者入院。”

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呼吁民众保持镇静,不要轻信未经权威部门证实的消息,并表示警方和军方正在进行调查,请民众配合。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在社交媒体上强烈谴责当天的爆炸案,并呼吁斯里兰卡民众在此悲痛时刻更加团结。

21日早些时候,斯里兰卡多地接连发生八起爆炸,包括位于首都的科伦坡香格里拉大酒店、肉桂大酒店和金斯伯里大酒店,以及位于科伦坡市内的圣安东尼教堂、位于市郊的圣塞巴斯蒂安教堂和位于东部城市拜蒂克洛的一座教堂。

斯里兰卡已实施全岛宵禁。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一系列爆炸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