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前检察官涉嫌电梯内猥亵女童

字体大小:

(早报讯)越南一前检察官因涉嫌猥亵女童被提控,若罪名成立,最高可被判七年有期徒刑。

这起案件发生在本月1日晚上,地点为胡志明市一栋公寓楼。案情显示,一名中年男子与一名年约9岁的女童一起走进电梯,电梯门一关上,男子突然拥抱女童,触摸她的身体与强吻,电梯门打开后女童才得以逃脱。

受害女童家属要求公寓管理员调阅监视器,并将视频上载到网上与报警。警方调查后发现涉案男子阮友灵(Nguyen Huu Linh)曾担任岘港市检察院副院长。

据越南快讯新闻网站,胡志明市警方获检察院批准,于21日以“对未满16岁者猥亵罪”起诉阮友灵,同时禁止他离开居住地。

不过,阮友灵猥亵女童的视频早已曝光,诉讼机构却迟迟未定案,引起网民的不满。一些网友列印大量印有阮友灵的照片与呼吁迅速抓人口号的海报,在公共场所张贴与分发放给民众贴在汽车上。他们甚至计划透过社群网站发起示威游行,对诉讼机构缓慢处理此案表达抗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