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中部地震 至少两建筑倒塌 五人丧命

地震发生时,马尼拉有强烈震感,不少民众在地震发生后纷纷逃到室外。(法新社)
地震发生时,马尼拉有强烈震感,不少民众在地震发生后纷纷逃到室外。(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菲律宾三描礼士省4月22日下午发生6.1级地震,至少有两座建筑物倒塌,五人丧命。

菲律宾火山地震研究所的监测结果,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时11分(新加坡时间17时11分),震中位于菲律宾吕宋岛三描礼士省,震源深度12公里。据美国地质调查局地震信息网的监测,该地震的震级为6.3级。

地震发生时,马尼拉有强烈震感,不少民众在地震发生后纷纷逃到室外。据报道,至少两栋建筑物在剧烈摇晃中倒塌,至少五人丧命。

菲律宾中央区吕宋省省长利拉说:“地震造成了停电,夜幕已降临,阻碍夜间救援工作。”

菲律宾火山地震研究所说,此次地震为构造地震,目前已监测到多次余震。当局综合分析预计,不排除发生更多余震的可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