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沙迪:柔王储私人要求让人“不舒服”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青年及体部长赛沙迪透露 ,柔佛王储依斯迈曾经提出一些让他“不舒服”的私人要求。他说,他和依斯迈的关系一度非常密切,但依斯迈提出这些要求后,两人关系就变僵了。

依斯迈及柔佛王室尚未回应赛沙迪的说法。但分析员认为赛沙迪透露上述信息可能加剧柔佛王室对联邦政府的不满。

赛沙迪周二配合希盟执政一周年接受媒体联访时说,依斯迈的其中一个要求是取消菲律宾拳王帕克基奥和阿根廷拳王马特西的拳击赛。这场体坛盛事去年7月15日在吉隆坡Axiata体育馆举行。

赛沙迪说,有人在最后一分钟要求取消这场赛事,但当局取消赛事可能引发外交危机,因为菲律宾六位部长当时已经受邀到来观赛。

赛沙廸强调,他尊重依斯迈是一名王室成员,但他优先关注的还是人民。“作为一名年轻政治人物,我始终相信若我不能坚守政治信念或原则,我很快会迷失。”他说:“我依然虚心地接受他(依斯迈)是未来的柔佛苏丹,但我们的歧见将一直存在。人民福祉将永远是我的当务之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