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与推特CEO进行闭门会议

特朗普称推特“对美国保守派有偏见”。(法新社)
特朗普称推特“对美国保守派有偏见”。(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社交媒体巨头推特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多西进行闭门会议。

路透社报道,两人的会议是继特朗普星期二(23日)指该社交媒体公司“对美国保守派有偏见”后数小时举行。

特朗普较早前写道:“推特并没有把我当共和党人那样对待,非常歧视。”

特朗普与多西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进行闭门会议。会议结束后,特朗普发推文表示他们进行了“很好的会议”。他说,双方就推特平台和整个社交媒体世界进行了很多主题的讨论,并期待与他们保持开放对话。

推特之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多西当天在特朗普的邀请下与他进行了“建设性会晤”,并讨论推特对2020年美国大选前维护公共言论,以及回应阿片类药物危机所须做出的努力与承诺。”

特朗普的推特账户是全球最多人关注的账号之一,拥有近6000万粉丝。

特朗普和共和党人一再批评该公司及其社交媒体竞争对手,指他们对保守派有偏见;推特则否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