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政府官员将缺席白宫记者晚宴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白宫称,特朗普政府官员将不会参加来临的白宫记者协会(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 Association)慈善晚宴。

彭博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自己本就打算不出席这一活动,而计划在威斯康星州举行一场竞选集会。知情人士称,白宫周二(23日)告知内阁机构,要他们的官员也勿出席。

“政坛网”(politico)早些时候报道称,白宫内阁秘书麦金莱向各机构负责人传达上述信息。白宫被要求证实政坛网报道时并没有直接回答,一名白宫官员只通过声明表示总统及其政府成员今年不会参加晚宴。

白宫记者协会主席诺克斯在回应报道时说:“我们期待着一个愉快的夜晚,庆祝宪法第一修正案通过,庆祝伟大记者们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白宫记者协会晚宴是白宫每年举办一次,与会人员包括媒体记者和社会各界人士。

特朗普自2017年上任以来未曾出席白宫记者协会晚宴,打破美国总统每年与白宫记者把酒言欢的传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