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选委会未公布正式结果 吁佐科和普拉博沃见面呼声日高

3月30日在雅加达一场电视辩论结束后,佐科和普拉博沃握手。(路透社)
3月30日在雅加达一场电视辩论结束后,佐科和普拉博沃握手。(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等待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公布总统选举正式结果之际,要求现任总统佐科与其竞选对手普拉博沃尽快会面的呼声越来越高。

周一晚(22日),印尼副总统尤索夫卡拉在其住家与印尼最大回教组织领袖,就4月17日的总统与议会选举进行了会谈。尤索夫卡拉在会谈结束后表示,与会者希望佐科和普拉博沃能够面对面坐下来谈,因为只有他们能够缓和当前的紧张局势。

尤索夫卡拉说:“我们认为佐科应该和普拉博沃见面,而且越快越好。他说:“这是重要的,因为如果领袖能够展现团结,基层也会团结起来。”

“回教知识分子联合会”(ICMI)主席金利(Jimly Asshiddiqie)附和尤索夫卡拉的说法。

金利表示,只要双方能够见面,即使只是简短的会面,一起喝杯咖啡,“这将向全体印尼人民传达一个信号,表明他们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这可为基层带来积极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