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据称斥责柔佛州务大臣

字体大小:

(早报讯)柔佛州行政议会(州内阁)改组余波荡漾。新任柔佛州务大臣萨鲁丁及其州内阁团队都已宣誓就任。如今却传出首相马哈迪事先已告诉萨鲁丁“没必要重组州内阁”,但萨鲁丁却未照办而受到马哈迪严厉斥责。

据网媒“今日自由大马”报道,柔州内阁重组加剧马哈迪与柔佛王室的紧张关系。消息人士指出,萨鲁丁在宣誓就任前曾与马哈迪见面,马哈迪就告诉萨鲁丁内阁认为柔佛州内阁没必要重组。

消息表示,不料萨鲁丁仍改组州内阁,这导致萨鲁丁周二出席土团党会议时,不止受到马哈迪严厉斥责,也在会上被众人质询为何在州内阁部长人选议题“向无形的手叩头”。

土团党最高理事卡迪耶欣表示,土团党的共识就是即使萨鲁丁宣誓为新柔州大臣,也不该重组州内阁。他说,土团党最高理事会周二傍晚6时30分至晚上11时在土团党总部召开临时会议。他说,出席会议者百分百力挺马哈迪。“我们要遵从法治,没人能凌驾于宪法之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