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民主党若提出弹劾 将奋战到底

特朗普警告,如果民主党人想要提出弹劾,他会告上美国最高法院。(法新社)
特朗普警告,如果民主党人想要提出弹劾,他会告上美国最高法院。(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扬言,民主党人若对他提出弹劾,他将奋战到底,把官司打到最高法院。

中央社报道,调查俄罗斯是否干预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一案的特别检察官穆勒上周提成报告后,民主党议员开始讨论是否要以特朗普妨碍司法为由展开弹劾程序。特朗普最新的推文显示白宫对此认真以待。

他说:“穆勒报告尽管出自愤怒的民主党人和仇恨特朗普者之手,而且耗费无数金钱,并未伤到我。我没有做错事。”特朗普警告,如果民主党人想要提出弹劾,他首先会告上美国最高法院。”

穆勒的“通俄门”案调查报告列出特朗普有十余起事件支持有关他妨碍司法的指控,但穆勒对这些事件是否构成犯罪不愿下定论,交由国会决定。

美国国会众议院有权弹劾总统,也就是正式对他提出指控,而后要由参议院判定他是否有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