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将参选总统 第三度争取入主白宫

2019年4月5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对媒体讲话。(路透社)
2019年4月5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对媒体讲话。(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前美国副总统拜登周四宣布他将第三次启动入主白宫的角逐。

拜登在YouTube和其他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宣布他政治生涯的第三次总统选举。他定下周一以候选人身份在匹斯堡一场工会活动上首次公开露面。匹斯堡是一个重要选区。

76岁的拜登数月以来一直在斟酌是否参选。路透社报道,他的候选资格将面临很多问题,对渴望新面孔、而且越来越受到自由派势力推动的民主党来说,他的问题包括年龄是否太大而且立场太过中立等。

不过,在民主党方面共计20名寻求挑战总统特朗普的竞争者中,拜登在民调中占据领先地位。美国将在2020年11月举行总统选举,特朗普有可能是共和党派出的总统候选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