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不担心支持度下滑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最近几项民调都显示希盟政府的支持度不断下滑。首相马哈迪今天首次回应此事时表示,他并不担心支持度下滑,因为政府无论做任何事情都难免遭来批评。

马哈迪周二在记者会表示,希盟上台后严打贪污而断了一些人的财路,让一些人对新政府感到失望而影响支持率,但这不影响宪法政府打击贪污的决心。“我们看到希盟赢得政权后支持率下滑,包括我的支持率也是。可是我们将继续救国,因为贪污会摧毁国家。”

马哈迪说:“希盟还是反对党时,什么都没做而主要都在批评,因此自己也没什么可遭人抨击的。不过希盟上台后,已经预料会招惹批评和丧失一些支持率。”

马来西亚著名智库默迪卡民调中心上周五(26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希盟今年1月的支持率有52%,但3月时只剩下39%。这是希盟上台以来,支持率首次跌破五成。调查也显示,不满意希盟施政者高达46%,这是希盟上台以来最高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