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短缺工时又长 七年来305名英国护士自杀

英国皇家护士学院指出,当局要对护士提供双倍支援,才能改善自杀情况。(互联网)
英国皇家护士学院指出,当局要对护士提供双倍支援,才能改善自杀情况。(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国家统计局数字显示,过去七年出现305名护士自杀的个案,其中2014年时数字最高,一年内发生54起。近日一项调查指出,与其他专业人士相比,女护士自杀概率更高,原因与工作压力有关。

东网报道,专家指出,政府及国家卫生事务局(NHS)辖下的医院,必须详细了解为何女护士比男同事的自杀概率高。卫生及社会护理部表示,NHS会在短期内回应,提出改善支援职员精神健康的建议,包括设立保密电话谘询和辅导热线。

英国皇家护士学院则批评,当局在对护士的工作指引方面做得不足,护士工作因人手短缺,以及当值时间长关系而遭受巨大压力;医院管理层方面则忽略或漠视他们的精神健康,认为护士都可以应付这压力。学院表示,当局要对护士提供双倍支援,才能改善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