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美国加紧检查一座波音787梦幻客机工厂

波音公司位于南卡州北查尔斯顿的工厂受到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额外审查。(法新社)
波音公司位于南卡州北查尔斯顿的工厂受到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额外审查。(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波音公司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的工厂受到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额外审查,因波音雇员投诉与波音787梦幻客机生产有关的安全隐忧。

彭博社报道,《纽约时报》援引一名FAA官员和一份内部电邮报道,确认自去年9月份以来,这座工厂受到了三次调查。这是生产高需求的宽体客机787梦幻客机的两座工厂之一。报道称,监管机构还在调查有关一名员工在3月份被迫签署一架喷气式飞机适航认证的指控。

波音发言人Gordon Johndroe对《纽约时报》记者说:“波音和FAA实施严格的检查程序,以确保所有飞机都是安全的,并符合最高建造质量标准……波音所有飞机在离厂前,以及乘客首次乘坐该飞机前,都要经过多次安全测试和试飞,并且接受波音、FAA和航空公司的大量检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