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长岛三高中生策划在校引爆炸弹被捕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纽约州三名高中生策划在学校引爆炸弹,所幸被同学及时举报,现已被捕。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周四(2日),三名16岁男生就读于长岛康耐特库特高中(Connetquot High School)。当天早上,一名教职员通知警方,指多名学生反映三人策划在校内安置炸弹并引爆。警方随后赶到学校逮捕了三名学生。

另据《纽约邮报》,三名少年周三放学乘校车回家途中,在车上讨论如何制作炸弹和引爆,被同车的其他学生听到并向校方报告。

警方搜查了被捕学生的住处后,在其中一名学生的房里发现一本《无政府主义者菜谱》(The Anarchist Cookbook)的书籍。这本书出版于1971年,内含制作简易爆炸物、武器、毒药等物品的方法。警方表示,三名学生家中均未发现爆炸物。

据福克斯新闻台,这三名学生面对四级阴谋罪名(fourth-degreeconspiracy),属于重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