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野猪少足队获救一周年 清莱府办长跑和脚踏车活动

泰国国内外的救援队当时尝试寻找和解救野猪少年足球队。(互联网)
泰国国内外的救援队当时尝试寻找和解救野猪少年足球队。(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纪念泰国野猪少年足球队受困山洞并成功脱险事件一周年,清莱府政府周五(3日)宣布,将联同当地商会在下月23日举办“Tham Luang Cave Day”长跑及脚踏车活动。路程将经过与该事件相关的多个主要地点,纪念国际救援团队的英勇事迹,向少足队员的坚毅精神致意。

活动之后将每年举办,内容包括6公里和10公里长跑,以及24公里和54公里脚踏车骑行,但不设比赛项目。

大会只设参加人数最多队伍奖、来自最远地区参加者奖等特别奖项,及向每个参加者派发纪念章和小礼品。除本地人,大会也欢迎外国游客参加。

野猪队的12名队员和25岁教练伊卡普尔在2018年6月23日进入清莱府“睡美人”岩洞探险,后因雨季洪水与外界失联。

多支来自泰国国内外的救援队经过近10天搜寻找到了他们,最终由外国潜水专家及泰国海豹突击队成员组成的潜水队伍,在7月8日至10日分批将他们救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