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段氏香回国 从“欧巴桑”变美女

摆脱牢狱之苦的段氏香笑得很爽朗。 (法新社)
摆脱牢狱之苦的段氏香笑得很爽朗。 (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金正男遇刺案”中越南籍女被告段氏香摆脱两年牢狱之苦,一夕之间从“欧巴桑”(大妈)变回美女。

原本在马国被控谋杀朝鲜领袖金正恩兄长金正男的段氏香,在控方于4月1日修改控状提控她后,当场在庭上认罪,最终被判监禁3年4个月。刑期从2017年2月15日算起,因此她获提前在前天获释。

段氏香前日出狱后,乘搭傍晚班机返回越南河内,间中全程没有露脸,仅通过代表律师发表亲笔信,感谢各造对她的帮助。随后她抵达河内内排机场,在律师陪同下接受越南媒体访问时首度亮相。只见她已经摇身一变成为美女,加上化妆,让她看起来精神爽朗。

段氏香身穿白色毛衣和牛仔裤,披着围巾,戴着墨镜,从机场出境厅出来的那一刹那,和在马国的这几年上庭时的憔悴模样,真的有天渊之别。

满脸春风 不像刚出狱犯人

抵达越南的她如释重负,看见媒体镜头也没有躲避,反而笑得很灿烂,也亲切和媒体打招呼,只见她满脸春风,根本不像刚出狱的犯人。她告诉守候的媒体,她很高兴能回家,也很高兴能开始另一个阶段的新生活。 她说,她不知道接下来会做什么,但她想站上舞台,就像一名女演员。

一名心理学家表示,他看见段氏香举止的时候暗暗吃了一惊。他说,段氏香重获自由可能兴奋过度,但她或许应该注意一下言行,毕竟她尚未洗脱杀人嫌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