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一家四口游巴拿马遇海盗 男子护妻儿遭枪杀

新西兰一家四口在巴拿马遇海盗袭击,60岁男子为保护妻子和11岁龙凤胎而惨遭枪杀。(取自Alan Culverwell 面簿)
新西兰一家四口在巴拿马遇海盗袭击,60岁男子为保护妻子和11岁龙凤胎而惨遭枪杀。(取自Alan Culverwell 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西兰一家四口在巴拿马遇海盗袭击,60岁男子为保护妻子和11岁龙凤胎而惨遭枪杀,三名嫌犯被缉拿归案并控上法庭。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死者艾伦·卡尔维尔(Alan Culverwell)与妻小原本住在新西兰南岛北岸的马尔堡峡湾(Marlborough Sounds)。他们不久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买了一艘游艇,于是卖了新西兰的房子,举家前往佛罗里达州接收游艇,开始了一家四口的水上生活。

死者一家计划将游艇开回新西兰,旅程预计长达两年。岂料,在巴拿马时间上周四(5月2日)凌晨2时左右,他们停泊在库纳雅拉(Guna Yala)水域时,遭遇海盗袭击。

事发时,死者一家正在熟睡中,死者听到船棚顶上传出声响,他出去查看时被枪杀。他的妻子德琳也在事故中被弯刀砍伤,但她成功逼退海盗,并把自己和孩子锁在船舱内,立即致电新西兰的好友求救。

20190505_news_alanswife_Medium.jpg
死者妻子德琳在事故中被弯刀砍伤,但她成功逼退海盗并向好友求救。(路透社)

据报道,德琳和孩子们等了超过一小时才获救,她和受了轻伤的女儿事后被送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巴拿马当局后来逮捕了三名嫌犯,其中两名巴拿马人莱安德罗·赫雷拉(Leandro Herrera)和阿维利诺·阿罗塞梅纳(Avelino Arosemena)在星期六(5月4日)下午被控谋杀、抢劫等罪名。第三名嫌犯则是一名青少年,他也已出庭面控,但由于未成年,庭上未公开更多有关他的信息。

当地警方仍在调查此案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