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评部长:10分满分给五分

马哈迪满意其内阁部长的表现,但他在满分10分的评价中只给了五分。(档案照)
马哈迪满意其内阁部长的表现,但他在满分10分的评价中只给了五分。(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表明,他满意内阁部长的表现,因此暂时不计划改组内阁。但他对内阁部长的评分则比较保守,他在满分10分的评价中只给了五分。

希望联盟去年5月9日大选胜出后,马哈迪次日宣誓就任第七任首相至今已快一年。马哈迪周一配合希盟执政一周年接受当地媒体联访时谈到对其内阁部长的表现。“我满意内阁成员的表现。他们大多数都是首次担任部长,并且还在学习行政管理。”

至于坊间盛传马哈迪不满一些内阁部长的表现而有意改组内阁的说法,马哈迪表示:“我没有任何改组内阁的理由,绝对没有内阁改组。”马哈迪之前已经多次公开否认将改组内阁,并力挺首次担任内阁部长的希盟领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