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将努力推动与各国友好关系

泰王感谢各国使节给予的祝福,表示将努力推动泰国与各国的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路透社)
泰王感谢各国使节给予的祝福,表示将努力推动泰国与各国的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泰王哇集拉隆功在他加冕典礼的最后一天与民众和各国驻泰使节见面,感谢民众对他的祝福,并表示将努力推动泰国和各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6日下午,哇集拉隆功先在曼谷大王宫的净宵殿接见泰国各宗教团体代表和中华总商会等商会代表。随后,泰王、王后素提达以及泰王的三个子女一起出现在净宵殿露台上,与在宫墙外等待的政府官员和民众见面。

泰国首相巴育作为民众代表发言。他说,泰王是泰国团结的标志,政府和民众将一同按照泰王圣谕建设稳定、繁荣的泰国。哇集拉隆功感谢巴育和民众给予他的祝福,并呼吁民众团结建设国家。

随后,哇集拉隆功在大王宫内与各国使节见面,他感谢各国使节给予的祝福,表示将努力推动泰国与各国的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至此,泰王连续三天的加冕典礼落下帷幕。据泰国政府消息,作为加冕典礼的后续仪式,泰国还将在10月举办“加冕典礼水路巡游”。届时,泰王将乘坐御舟穿过湄南河至郑王庙参加佛教仪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