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文在寅支持率降至47.3%

根据Realmeter的数据分析,文在寅的支持率起起伏伏,最近则呈下跌趋势。(韩联社)
根据Realmeter的数据分析,文在寅的支持率起起伏伏,最近则呈下跌趋势。(韩联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最新民调显示,总统文在寅施政支持率降至47.3%,执政党和最大在野党的支持率差距创下现政府成立以来的最小纪录。

韩联社9日报道,根据Realmeter当天公布的民调,有47.3%的受访者对文在寅施政表现给予正面评价,较前一周下降1.8%,差评则占48.6%,较前一周提高2.6%。

Realmeter分析称,朝鲜发射近程武器对文在寅的支持率造成负面影响。

此外,从各党支持率来看,民主党的支持率止升回跌至36.4%,而韩国党升至34.8%,两者相差1.6%,创下现政府成立以来最小纪录。正义党支持率为8.3%、正未来党4.5%,以及民主和平党2.1%。

Realmeter是受tbs交通广播电台委托,于本月7日及8日针对韩国各地1008名成年人进行这项问卷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