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一大学传枪击疑云 警方警告勿在社媒乱留言

网站传出校园枪袭和恐袭讯息,但警方表示未接获投报。(星洲日报)
网站传出校园枪袭和恐袭讯息,但警方表示未接获投报。(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国双威大学传出枪袭疑云,梳邦再也警区主任利斯京助理总监指出,警方并未接获有人将对双威大学进行枪袭的投报,并警告民众不要随意在社交媒体上留言,制造恐慌。

根据《星洲网》报道,“Sunway University Confessions 3”面簿版主于前日(5月10日)下午2时34分发文,声称有匿名者透过该告白网站平台发出一则枪袭恐吓讯息,内容含有威胁成份,要对双威大学发动枪袭和恐袭。有关信息指出:“我们收到枪击和恐怖主义威胁校园讯息。任何人如果发现有可疑人物或有人有可疑行为,我们强烈建议你立即去找校园保安或警察。我们不想让双威大学成为马来西亚有史以来第一个发生校园枪击案的大学。不要让这种悲剧发生。”

马国警方指出,当局并没有接获类似投报,并指出这样的传言很危险,能够引起民众恐慌,严厉警告网民不要随便在社交媒体网站如面簿上胡乱留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