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不法集团与马国关税局高官串通 获“进口执照”只需6万余元

字体大小:

(早报讯)《透视大马》获悉,涉及提供进口烟酒执照一不法集团在雪隆地区非常活跃,自今年初以来,在数名关税局高官的协助下,已“批准”了超过10项执照。

报道引述消息人士称,该非法集团由10名马国男子组成,有完整的组织结构。他们保证一个月内取得烟酒执照,执照价格介于10万至20万令吉(约3300至6580新元)。

消息人士表示,若透过普通程序申请,需耗时两三个月。据称,早前有不法集团推出“包过关”驾照,现在则是有“包批准进口执照”。

本周一,消息人士透露,一名走私酒精饮料者据称使用贪腐关税人员签发的假进口执照,在过去10个月赚了7000万令吉。这家公司也被指与前朝政府财政部一高级官员有关系。

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正就关税局涉嫌允许这家公司在没有合法执照下营运一事展开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