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与女婿业务可疑 银行拒通报

美国总统特朗普(右)和他的女婿库什纳(左)。(路透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右)和他的女婿库什纳(左)。(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纽约时报》报道,德意志银行反洗钱专家在2016及2017年建议,把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女婿库什纳的公司有关的多笔交易通报给联邦金融犯罪监管机关。

时任合规性审计人员针对特朗普和库什纳的公司交易往来,整理出可疑活动报告。他们认为,应把报告呈交给美国财政部监督金融犯罪单位。目前仍不清楚这些交易的性质,但至少有一部分是与海外实体或个人之间的资金流动有关。他们指这些资金往来相当可疑。

《纽约时报》星期天(19日)引述五名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的现任和前任员工的话说,银行管理层拒绝了他们的建议,报告最终没有提交给政府。

他们表示,不通报这些交易是因洗钱法宽松,而银行主管拒绝通报是为了维系与大客户关系。德意志银行为特朗普和库什纳的多家公司提供了数以十亿美元计的贷款。

一名参与审计工作的德意志银行雇员说,她质疑银行的做法,结果去年被开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