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塞节假期结束 新山通关车龙走不动

新山关卡出境大厅周一下午3时迎来大批通关人潮,通关者纷纷在面簿贴文奔走相告,提醒准备通关人士。(互联网)
新山关卡出境大厅周一下午3时迎来大批通关人潮,通关者纷纷在面簿贴文奔走相告,提醒准备通关人士。(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卫塞节长周末假期结束,柔佛新山关卡及马新第二通道再次迎来通关车龙,截至傍晚6时30分,排队进入新山关卡的车龙回堵至东部疏散大道百万镇出口。

东方网报道,由于周日是卫塞节,马新两地私人界均在周一补假,两国民众从上周六至本周一享有3天长周末假期。难得的连假让许多大马客工及新加坡游客越堤进入柔佛探亲及旅游,使关卡自上周五晚就开始发生堵车情况。

关卡交通拥挤情况在周六及周日两天趋缓,随着假期结束,马来西亚客工和新加坡游客今日下午就赶着回返新加坡。

据了解,新山关卡的步行通关柜台,今日下午3时许就迎来大批通关人潮,出境大厅人满为患,人龙排到玻璃门。其中,有民众在面簿贴文发布上述情况,指本身花了一小时通关。

车辆出境方面,新山东部疏散大道下午4时就迎来车龙,至傍晚6时30分,车龙回堵至百万镇交替出口,网民贴文呼吁后来的驾车人士避免选择使用该大道。

在马新第二通道方面,车龙则从关卡回堵到国油油站,令开车出境的民众长叹今晚又是个漫长的夜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