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提名女企业家出任空军部长

美国前大使、亚利桑纳州女企业家巴瑞特获得特朗普提名,有机会成为美国空军部长。
(互联网)
美国前大使、亚利桑纳州女企业家巴瑞特获得特朗普提名,有机会成为美国空军部长。 (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21日宣布,他已提名美国前大使、亚利桑纳州女企业家巴瑞特(Barbara Barrett)出任空军部长。

特朗普当天发推文说:“她(巴瑞特)将会是一名杰出的部长!”

68岁的巴瑞特曾于2008年到2009年,即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时代,担任美国驻芬兰大使;她曾担任航空研发中心——航空航天公司(Aerospace Corporation)负责人,目前也是为美军提供分析及研究的智库兰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董事会成员。

她和丈夫,即美国三大芯片制造商之一英特尔公司(Intel)前首席执行员克雷格·巴瑞特是共和党的支持者及主要金主。巴瑞特曾在1994年竞选亚利桑纳州州长,争取为共和党披战袍,虽未能获得党内提名,但已是第一位这么做的女性。

如果巴瑞特的提名获得通过,她将接替已于今年3月退位的威尔逊,成为另一名女性空军部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