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逛超市体验自助结账服务

Sainsbury超市职员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解释如何操作自助结账服务。(路透社)
Sainsbury超市职员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解释如何操作自助结账服务。(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93岁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逛超市,体验自助结账服务时叹为观止问道:“会不会有人不付钱啊?”

英国《每日快报》消息,为了纪念英国连锁超市Sainsbury's成立150周年,英国女王5月22日参观了位于伦敦市中心考文特花园的一家超市快闪店。

报道称,超市自助结账服务让女王吃了一惊。女王好奇地问:“会不会有人不付钱啊?”。工作人员忍着笑意仔细介绍了结账系统,还让女王亲自体验了一把快捷服务。

据说,英女王在苏格兰时常到巴尔摩勒尔附近的超市购物。如今在闲暇时间,女王常常会和老伴菲利普亲王亲自去超市购物。

伊丽莎白女王生在英国皇室,很多食物和饮品并不需要她自己去选购,并且她的食物会根据她的身体状况进行配备,但女王还是有自己的喜好。

在英国王室,逛超市也算是家庭活动之一。戴安娜王妃一直希望孩子们可以过普通人的生活,她常带孩子们悄悄去看电影、吃快餐、逛超市。买好东西,她会让儿子威廉提着物品,就像普通妈妈一样。

如今,除了女王之外,最常被拍到自己去超市购物的就是凯特王妃,她不但亲自购物,还自己将购买的物品装进后备箱,除了结账时使用快速结账通道,其他和常人无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