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森林失踪逾两周 女子奇迹获救

埃勒(左)在夏威夷一个森林保护区失踪逾两周后,上周五(5月24日)获救。(路透社)
埃勒(左)在夏威夷一个森林保护区失踪逾两周后,上周五(5月24日)获救。(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美国女子在夏威夷一个森林保护区失踪逾两周后,上周五(5月24日)获救。

瘦了一点及受伤,已被直升机送往安全地方,她的家人对此消息感无比兴奋。

35岁的埃勒(Amanda Eller)是一名瑜伽导师和物理治疗师,她于5月8日进入毛伊岛(Maui)的森林区后失踪,数以百计的志愿者参与了搜救行动。

当地警方说,志愿者坎特洛普斯上周五下午3时45分,在一个水塘附近找到她。她身处溪流的河床,其中一面为瀑布。他指埃勒向直升机挥手吸引注意,形容成功寻回埃勒是难以置信。

埃勒的母亲说,女儿能够活下来是由于靠近水源,并食野生山莓和草莓番石榴,甚至飞蛾。她指埃勒曾想捉小龙虾来吃但不成功。

据报道,埃勒瘦了七公斤,她的腿部骨折、足踝擦伤,身上也有灼伤,获救后送院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