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体内藏246包可卡因 飞东京机上暴毙

一名男子在波哥大飞往东京途中暴毙,班机因而在墨西哥北部紧急降落。(推特)
一名男子在波哥大飞往东京途中暴毙,班机因而在墨西哥北部紧急降落。(推特)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日本男子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飞往日本东京途中暴毙,他的胃肠内发现246包可卡因。他搭乘的班机在墨西哥北部紧急降落。

台湾中央通讯社引述法新社的报道说,墨西哥索诺拉州(Sonora)检察署说,这名42岁男子从波哥大飞到墨西哥市,再转机飞往日本,他在机上开始抽搐。

检察署在声明中说:“空服员发现有人抽搐,随即请求紧急降落索诺拉州艾莫西约(Hermosillo)。”

声明指出,飞机在24日清晨2时25分降落,医护人员登机,之后宣告这名男子不治。声明未透露男子姓名。

验尸发现这名男子吞下246包可卡因,每包长2.5公分宽1公分。声明说,死因是药物过量引发脑水肿。

检方表示,当时这架从墨西哥市飞往东京的墨西哥国际航空公司(Aeromexico)班机上还载有198名乘客,男子遗体移下机后,班机恢复飞行。

以人体运毒是贩毒集团常用的走私手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