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出售刘特佐2豪宅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司法部已与马来西亚年轻富商刘特佐达成谈判协议,以刘特佐列出的价格,出售其位于美国纽约市被指挪用一马发展公司资金购买的两间豪华公寓。

据彭博社报道,刘特佐的代表律师周三向洛杉矶法院法官提出申请,要求把刘特佐在2011年购买的约华纳中心(Time Warner)阁楼式公寓以3100万美元(约4275万新元),以及在2014年在格林街的公寓以1400万美元出售。

刘特佐的发言人发文告说,刘特佐知道与美国政府成功达成的两项谈判协议,为了保护资产的价值和各方的合法权利,这种持续合作至关重要。

文告指出,两间公寓业主与美国司法部达成有利的协议,以着手售出有关产业。

文告指这些正面发展与马来西亚政府的专制行动形成鲜明对比。“马来西亚政府一直无视法治,非法充公资产和剥夺基本权利,所有的一切都是以伸张正义为借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