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开气枪挥铁锤 古晋Grab司机中弹头被砸

古晋一名私召车司机(红衣者)疑遭持气枪的劫匪打抢受伤。(取自面簿)
古晋一名私召车司机(红衣者)疑遭持气枪的劫匪打抢受伤。(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古晋一名私召车司机疑遭持气枪的劫匪打抢受伤,马国警方正在通缉涉案的印尼华裔男子。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5月30日)下午4时许,地点是砂拉越州古晋市哥宝丁花园交通灯附近的路段。

综合马国媒体报道,这名受伤的Grab私召车司机是一名43岁的华裔男子。

车窗玻璃被气枪子弹震碎。(取自面簿)

司机接到电召通知后到6哩快车站载客,对方上车后表示要前往马当洪火岸的草莓园。

私召车头部也受伤。(取自面簿)

途中,乘客称自己人有三急,司机便停车让他方便。岂料,乘客再次上车后,竟拿出气枪朝司机连开数枪,吓得司机连忙躲避及反抗。子弹射完后,乘客还继续用铁锤攻击司机,导致司机头部受伤流血。

车子在混乱中撞向路边,车轮被卡在沟渠。一般相信,乘客因担心引起民众注意遭逮捕,没有抢走任何财物就匆匆逃走。受害司机拨电求助后,被送往砂拉越中央医院治疗。

司机在医院告诉媒体,该名使用“M Chen Chen”召车账号的男乘客是一名印尼华裔,在路上还以客家话与他交谈。由于当时情况危急,他已不记得劫匪朝他开了多少枪,胸部留有铁弹击中留下的痕迹。

砂拉越刑事侦查局事后发文告证实事件,并表示当地警方正在全力追查涉案男子的下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