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耶欣:别散布刘特佐被捕的假消息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的媒体顾问卡迪耶欣表示,散播刘特佐被捕的假消息,可能破坏当局对付刘特佐的的秘密执法行动。(互联网)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的媒体顾问卡迪耶欣表示,散播刘特佐被捕的假消息,可能破坏当局对付刘特佐的的秘密执法行动。(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的媒体顾问卡迪耶欣表示,散播刘特佐被捕的假消息,可能破坏当局对付刘特佐的的秘密执法行动。

卡迪耶欣星期日在博客表示,许多人都希望看到刘特佐被捕及遭提控,但散播假消息无济于事,甚至可能带来反效果。卡迪耶欣也是土著团结党最高理事。不过他强调,这次是以个人身份发言。

他说:“很多人都希望看到刘特佐被带回国面对法律制裁。但请不要散播假消息而给人错误期待,这将让大家都失望。散播未经查证的消息或假新闻,很可能影响追捕或遣返刘特佐的秘密行动。”

马来西亚社交媒体近来疯传通缉犯刘特佐已在中国落网的消息,让警察总长阿都哈密不得不出面表明:警方尚未逮捕刘特佐。但有消息指警方其实已经掌握刘特佐的下落,并正等待时机逮捕他。

社交媒体周六突然盛传中国政府已逮捕刘特佐,马方也派军机到中国将刘特佐带回吉隆坡国际机场。警察总长阿都哈密为避免谣言继续流传,周六(1日)深夜以手机应用whatsApp回应媒体表示,警方仍未逮捕刘特佐。“我们目前还在积极努力,不过目前没有任何定案。相关消息是不正确的。”

不过消息人士告诉《当今大马》,当局已经掌握刘特佐的大概位置,“我们只等着把他带回来而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