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网络异常 美国东部影响最大

6月2日,谷歌网络服务出现大面积异常,受影响用户多集中在美国东部。(路透社)
6月2日,谷歌网络服务出现大面积异常,受影响用户多集中在美国东部。(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谷歌公司网络服务星期天(2日)出现大面积异常,大量用户反映谷歌邮件、谷歌云以及YouTube、Snapchat等应用软件系统速度缓慢,甚至无法登录。

据美国媒体报道,网络异常发生在太平洋时间星期天中午(新加坡时间周一凌晨3时左右),大部分受影响用户集中在美国东部,欧洲不少用户也反映无法登陆谷歌邮件和YouTube。

新华社报道,谷歌当天下午发表的最新声明说,经过工程团队努力,截至太平洋时间星期天下午4时,所有因网络拥堵受影响用户的问题已经解决。

谷歌承认,网络故障导致美国东部地区网络拥堵,涉及谷歌云、谷歌智能应用套件(G Suite)和YouTube等多项服务,对大量用户造成影响。谷歌发言人说:“(谷歌)用户可能经历了性能缓慢或间歇性错误。”

谷歌,公司将对故障原因展开调查,提供相关调查报告,并对系统作出适当改进,以防止或最大限度减少未来再次发生此类情况的风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