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N创始人孙宇晨 成功竞标巴菲特午餐

波场币TRON创始人孙宇晨。(互联网)
波场币TRON创始人孙宇晨。(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早报讯)全球第11大数字货币波场币TRON创始人孙宇晨以457万美元(约624万新元)成功拍得巴菲特午餐,打破了这一慈善午餐20年来的最高竞拍纪录。

这项年度慈善拍卖活动在美国eBay网站进行,为期五天的竞拍活动于5月31日晚结束。

28岁的孙宇晨周一(6月3日)在微博和推特上宣布,他以456.7888万美元成功拍得巴菲特慈善午餐。孙宇晨说,他是巴菲特价值投资理念的长期信徒,希望邀请区块链行业知名人士一起与巴菲特交流,从而增进顶级传统投资人与数字货币的理解和友谊,让整个行业真正收益。

巴菲特随后表示,很高兴“加密资产先驱”(Crypto pioneer)孙宇晨赢得了慈善拍卖的午餐,他说:“我期待见到他和他的朋友。”拍卖赢家最多可邀请七位好友一同参加。

自2000年至今,88岁的巴菲特通过拍卖同他共进午餐的机会,募集了3420万美元,拍卖所得捐给格莱德基金会(Glide Foundatio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