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州居銮油棕园3大象遭毒死

三只大象在柔州加亨甘榜斯里迪姆3油棕园入口处被毒死。(互联网)
三只大象在柔州加亨甘榜斯里迪姆3油棕园入口处被毒死。(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柔佛州居銮县加亨甘榜斯里迪姆3油棕园入口处,出现3只被毒死的大象,引起议论。

星洲网报道,佳雅新村村长吴平鸿说,当地村民在早上8时许发现3只大象倒毙在路边,分别躺在路中央、路边和草丛中,阻挡着车辆的去路。

根据现场情况显示,其中一具大象尸体旁还有一些香蕉树叶,相信这批大象死前正在觅食。事件引发村民的议论,不少村民到场围观,村民过后通知当地村长到场,并且向佳雅警局报案。

吴平鸿指出,她与当地村长在接获消息后赶往现场视察,发现大象的尸体就在路中央且证实是遭到毒死。

居銮警区主任莫哈末阿都证实大象中毒死亡,警方已通知野生动物保护局官员到现场协助处理大象的尸体。

当地小园主表示,野象经常在加亨十六碑、加亨至三板头一带出现,以往是在夜间出没觅食,最近甚至在白天也闯入园中,摧毁不少农作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