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本地爱之病患者资料 美国男子罪成

布罗谢兹料将坐牢18至24个月。图为今年2月18日布罗谢兹出庭前,接受媒体采访。(档案照片)
布罗谢兹料将坐牢18至24个月。图为今年2月18日布罗谢兹出庭前,接受媒体采访。(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泄露我国爱之病病毒带原者资料、试图勒索新加坡政府的美籍男子布罗谢兹(Mikhy K Farrera Brochez,34岁),三项罪名均成立。

《海峡时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4日,美国肯塔基州陪审团历经长达一天半的审讯后作出判决。布罗谢兹的律师告诉媒体,布罗谢兹料将坐牢18至24个月。

布罗谢兹试图勒索新加坡政府的罪名成立。他于今年1月22日和2月18日向新加坡政府发送两封电邮,试图勒索新加坡政府,扬言若新加坡政府不释放他的“丈夫”吕德祥并满足他的要求,他将继续泄漏新加坡爱之病带原者的资料。

此外,布罗谢兹非法、蓄意拥有含逾一万4000人个人信息的爱之病数据库、有意违反联邦法律的罪名也被判成立。

布罗谢兹的律师辩称,布罗谢兹并非有意勒索新加坡政府,而是要人们知道数据库已被泄露。虽然布罗谢兹今年早些时候承认泄露数据库,但他称2016年数据库初次泄露与他无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