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缺席联席会议 塔纳通发表施政理念

在泰国国会投票选出新首相前,塔纳通在国会会议室外宣扬他的施政理念。(法新社)
在泰国国会投票选出新首相前,塔纳通在国会会议室外宣扬他的施政理念。(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泰国国会两院周三(5日)召开联席会议后将投票选出新首相。

《世界日报》报道,议员要求公民力量党提名的现任首相巴育参加会议,接受质询并发表施政纲领,但他没有出席。巴育周二表示,他没有意愿赴国会报告施政纲领,巴育的支持者也认为没有这个必要。

获主要反对党为泰党为首的七党民主联盟提名竞选首相的未来前进党党魁塔纳通,日前已遭宪法法庭暂停议员职权。

塔纳通于周三下午1时左右(新加坡时间2时许)在国会会议室外召开临时记者会,宣扬他的施政理念。

未来前进党发言人潘妮卡(Pannika Wanich)在塔纳通发表施政理念前对外喊话说:“全国现在有5000万人在看电视,他们已经等了5年,等待一位新首相的出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