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星内马尔到里约警局接受调查

巴西球星内马尔结束向警方的陈述后走出警局,感谢外界给予他的支持。(路透社)
巴西球星内马尔结束向警方的陈述后走出警局,感谢外界给予他的支持。(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西前锋内马尔6日晚上到里约热内卢北区的一家警察局,进行了约1小时40分钟的陈述,澄清自己为证明清白而在网络上发布的含不雅内容图片的行为。

新华社报道,内马尔由于受到模特娜吉拉·特立尼达·门德斯控告强奸,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与娜吉拉的手机聊天记录,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其中一些图片内容不适合在网络上公开发布,因此巴西打击信息犯罪警察对他展开调查,3日向正在里约州集训的内马尔发了传票。

内马尔当日乘坐一辆面包车抵达警察局门口时,有数十名青少年聚集在这里,并高喊“无辜”,对他表示支持。

内马尔陈述结束走出警局时没有回答守在门外记者的提问,但是对外界给予他的支持表示感谢。“我感谢所有的支持,感谢大家发给我的信息,我的朋友们、球迷和所有关注这件事的人,感谢你们对我的热情,让我感到自己是被爱着的。”

内马尔的律师表示,案件属于“机密”,但内马尔进行了必要的澄清。

律师说:“我们来到这里陈述的目的就是做出应有的澄清。我们充分相信能够证明我客户的无辜。现在我们准备预约到圣保罗陈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