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著团结党又增加一名国会议员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领导的土著团结党又增加一名国会议员。前沙巴首长慕沙阿曼之子,实必丹区国会议员哈菲兹去年12月脱离巫统后,一直被认为是独立议员,但他其实今年1月已加入土著团结党。

哈菲兹加入土团党后,土团党的国会议员人数也增至23人而继续成为国会第四大党。目前希盟成员党公正党仍是国会最大政党,共有50名国会议员,拥有42席的民主行动党则是第二大党。拥有37名国会议员的巫统是国会第三大党,也是最大的反对党。另一个反对党伊斯兰党则有18名国会议员。

土团党沙巴州主席哈芝芝星期日向媒体证实此事时指出:“是的,他已加入土团党。如果我没有记错,他在今年1月初入党,然后在1月7日宣誓成为国会议员。”他说,土团党招收哈菲兹为党员前已审查其纪录。

至于土团党为何对哈菲兹入党严加保密,哈芝芝并未回应。至于前巫统沙巴主席慕沙阿曼是否加入土团党,哈芝芝也不愿置评。“我认为你必须向跟他确认此事。”有消息指慕沙阿曼认为土团党为其政治翻身的舞台,但由于官司缠身而无法加入土团党。慕沙阿曼正面对51项洗钱及贪污控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