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4人喝假酒中毒身亡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又发生喝假酒中毒身亡案,这次发生在柔佛州,造成四人丧命,一人失明。另有九名男子涉嫌拥有或贩卖假酒而被捕。

柔佛州总警长莫哈末卡里尔今日(19日)召开记者会指出,四名死者分别是一名马来西亚男子、一名印度男子、一名尼泊尔男子,以及一名巴基斯坦男子,失明者则是另一名马来西亚男子;所有死伤者年龄介于30岁至36岁

他说,根据初步调查,死伤者饮用的罐装假酒外部印有“Miludeer”的字样,疑含有甲醇(methanol)成分。死者遗体已送院解剖,以查明死因,警方也已将有关假酒的样本送往化验,以确认假酒成分。

他也说,警方正在调查受害者如何买到这些假酒,以及这些酒的来历。“柔州警方成立了专案小组,分别在新山、古来等多个地方展开搜查行动,逮捕九名男子协助调查。”

他指出,被捕嫌犯当中包括四名马来西亚人及五名印度尼西亚人。警方从他们身上起获许多来历不明、未缴关税的酒。

莫哈末卡里尔奉劝民众,不要购买和饮用价格便宜的假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