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古当又有22学生吸入不明气体而呼吸困难

巴西古当周四又有22学生吸入不明气体而呼吸困难,医务人员抵达现场支援时都“全副武装”。(星洲日报)
巴西古当周四又有22学生吸入不明气体而呼吸困难,医务人员抵达现场支援时都“全副武装”。(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柔佛巴西古当今年3月发生金金河污染事件后,周四再传一所回教学校的22名学生因吸入不明气体而呼吸困难,一些人还出现呕吐等不适症状。其中八名学生已送院治疗。

相关信息周四下午4时开始在社交媒体广传而引起民众不安。巴西古当消防局过后证实,巴西古当玫瑰花园(Taman Mawar)一所回教学校的学生出现呼吸困难及头晕呕吐现象。巴西古当消防局接获投报后,立即派遣紧急医疗及拯救服务(EMRS)小组到场,并将其中五名学生送往班兰医院。

新山消防局也派出紧急医疗及拯救服务部队(EMRS),以及危险物质控制专业人员(HazMat)到现场协助救灾,柔佛消防局副局长也立即赶往现场指挥。

《东方日报》记者联系柔佛主管地方政府、城市和谐与环境事务的行政议员(州内阁部长)陈正春时,陈正春表示下午4时许接获通知后,已立即指示柔佛环境局官员到现场了解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