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或过热酿安全隐患 苹果召回部分MacBook Pro

苹果公司主动召回部分旧款15寸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苹果公司提供)
苹果公司主动召回部分旧款15寸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苹果公司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部分旧款15寸苹果MacBook Pro的电池可能过热从而酿成安全隐患,苹果公司主动召回该型号笔记本电脑,并将为用户免费更换电池。

苹果于美国加州库比蒂诺当地时间6月20日发文告宣布此次召回计划。它表示,受影响的主要是在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之间售出的15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要检查自己的电脑是否在召回范围内,用户可在MacBook Pro屏幕左上角目录中点击苹果标志,再点击“关于这台Mac”(About this Mac)。如果显示“MacBook Pro (Retina, 15-inch, Mid 2015)”,就可到苹果官网的召回专页输入产品序列号(product serial number),确认是否受到影响,需要更换电池。

受影响电脑的保修期,并不会因此次召回行动而被延长,其他型号的15寸MacBook Pro及其他Mac系列笔记本电脑亦不受影响。

苹果未透露受此次召回影响的电脑数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