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航空提供一元机票给有意返回中美洲的移民

墨西哥Volaris航空将提供一元的机票给有意返回中美洲的移民。(路透社)
墨西哥Volaris航空将提供一元的机票给有意返回中美洲的移民。(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了遏止中美洲人涌向墨西哥,墨西哥沃拉里斯(Volaris)航空将为有意返回哥斯达黎加(Costa Rica)、萨尔瓦多(El Salvador )和危地马拉(Guatemala)的无证件移民提供一元的机票。

沃拉里斯航空周四(20日)在其推特账号上发布此消息说,这项名为“团聚家庭”的项目,旨在“协助移民的遣返”。

这项优惠将会持续至6月30日。所有处在“非正常移民情况”,并希望从墨西哥边境城市蒂华纳和墨西哥北部华雷斯城的机场离开的中美洲人都能购买。

沃拉里斯航空说,购买一元机票的条件是,乘客必须愿意接受机上任何的空位。

成年移民必须出示他们独特的身份证件,而儿童则必须出示护照或出生证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