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与女友吵架事件 英前外长支持率下滑

英国前外长约翰逊。(路透社)
英国前外长约翰逊。(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新首相热门人选、前外长约翰逊与女友吵架事件爆发后,民调显示约翰逊的支持率下滑。

6月21日凌晨,约翰逊因与女友西蒙兹(Carrie Symonds)在住处激烈争吵,引发警方登门关切。尽管约翰逊目前声势较高,且各方预期他能击败另一党魁候选人、现任外长亨特,但英国《每日邮报》星期天(23日)发布的民调显示,吵架事件对约翰逊的选情造成负面影响。

根据民调结果,约翰逊的支持度已下滑七个百分点,领先于亨特的幅度也由原先的27个百分点更大减为九个百分点。

约翰逊和亨特6月22日一同出席伯明翰的选前活动时,约翰逊拒绝说明这场家庭纠纷。他说,民众“不会想听”他的家务事。

然而活动主持人戴尔(Iain Dale)持续追问。戴尔说:“你竞选的不只是保守党魁,还包括首相,所以民众不仅要知道你的政见,也要知道你的人品,因此你应该回答问题。”但约翰逊直到最后都没有松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