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莱达澄清:柔佛金金河化学废料已清理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祖莱达澄清,柔佛巴西古当之前的金金河化学废料,已完全被清理了。

祖莱达今日下午针对巴西古当学生近日因空气污染而出现呕吐昏眩现象,表示相信是金金河化学废料没有被妥善处理所致。

不过,她在晚上约8时15分发表文告表示,在得到最新的资讯后,她针对今午的谈话做出一些纠正。

她说:“我被告知,当地的有毒废料已完全被清理了,这些废料已集中送往Kualiti Alam有毒废料处理中心清除。”

柔州环境局局长慕妮拉较早时指出,此事件与金金河没有任何关系,今次“毒气”的传播是天气炎热和风向引起的。

她说,金金河事件的毒废料残余基本上已经清理并处理完毕,因此,从本月20日开始引发的空污事件,与金金河是不一样的课题,而今次的问题之所以延烧,与近来巴西古当炎热的天气以及从南方吹来的西南季候风有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