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两架台风战机相撞坠毁

字体大小:

(早报讯)德国空军两架战斗机周一下午2时飞越北部偏远地区时发生碰撞,两架飞机均坠毁并引发森林大火。两名飞行员都成功弹射,当局已经寻获其中一人。当地媒体指另一人已经死亡。

坠毁两架战斗机都属于第73“斯坦霍夫”空军中队,基地位于德国东部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的拉格空军基地。该中队发言人表示:“两名飞行员都成功弹射。”

当局事发后约一小时就找到其中一名飞行员,并全力搜救另一名失踪的飞行员,以及扑灭坠机导致的森林大火。不过当地电视台引述警方消息表示,另一名飞行员已经身亡。
 
德国军方在推特表示,三架台风战斗机当时正执行模拟战斗飞行任务。其中两架战斗机相撞后,第三架战斗机的飞行员发现有两具降落伞往地面降落。

据德国媒体报道,这两架战斗机在德国北部海岸靠近罗斯托克的空中相撞后垂直坠落,网络照片则显示梅克伦堡地区的弗里森瑟湖上空出现浓烟。救援人员事发后迅速赶到了弗莱森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