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乘客在机上熟睡 独留漆黑机舱

2018年5月1日,停在加拿大蒙特利尔附近特鲁多机场停机坪的一架加拿大航空公司飞机。(法新社)
2018年5月1日,停在加拿大蒙特利尔附近特鲁多机场停机坪的一架加拿大航空公司飞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加拿大航空公司一名女乘客在飞机降落、乘客下机时在熟睡,空中服务员也没叫醒她。当她半夜醒来时,才发觉自己在空无一人、伸手不见五指的飞机座位上捱冷。加航表示正在调查此事。

《星岛日报》报道,事发于本月9日,这名叫蒂法尼·亚当斯(Tiffani Adams)的女乘客由魁北克前往多伦多的班机上睡著,醒来的时候,飞机已经降落好几个小时。

她在惊吓当中,摸出自己的手机,打电话给朋友迪安娜·诺埃尔-戴尔求救,但两人通话不到一分钟,手机没电了,系统已经关闭的飞机也无法充电。她继续在黑暗中摸索,在驾驶舱找到一个手电筒,后打开舱门。但这时又惊觉发现离地近15米,根本无法跳下逃生,便利用寻得的手电筒向窗外照射盼引起注意,所幸一名行李运送员发现,最终将她救出。

这个时候,朋友也透过警方联络到航空公司,对方提出派轿车送她到酒店,但她拒绝了,说她只想赶快回家。

航空公司曾两度致电道歉,但拒绝透露更多详情,仅表示会进行检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