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非法入境儿童中心卫生恶劣 美海关官员辞职

桑德斯周二宣布辞职,并会在7月5日离职。(互联网)
桑德斯周二宣布辞职,并会在7月5日离职。(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媒体日前揭发扣留非法入境儿童的拘留中心卫生情况异常恶劣,上任仅两个月的美国海关及边防局署理局长桑德斯(John Sanders)周二(25日)宣布辞职,并会在7月5日离职。目前暂不清楚他提交辞呈是否与拘留儿童中心的卫生情况有关。

桑德斯在向全体下属发出的信中并没有提及辞职原因,但他辞职刚巧在得州克林特市专责扣留非法入境儿童的拘留中心被揭发卫生情况异常恶劣后得数天。一群包括医生和律师在内的人士日前探访该中心时发现,中心扣留的儿童人数超出负荷,不少儿童数周以来都不被允许洗澡,中心也没有定期给予清洁衣服让他们替换。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没有要求桑德斯辞职,但“知道海关及边防局出现改变”。

《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朗普将委任移民及海关执法局署理局长摩根(Mark Morgan)代替桑德斯。摩根日前受访时表示,他不认为美国的拘留设施有“结构性问题”,但承认可以做得更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